有句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作夢才是。

有些夢境中產生各種不同變化多端的情境,會令你難以忘懷,卻又生活當中某些情節好像夢中似曾相識?

到底作夢究竟預示著什麼呢?
早期中國除了一般正常作夢外,也用禪坐來引導進入潛意識,功力強大者還可預知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

最早有名與夢境解析著作那就是”周公解夢”,任何夢中出現自然界中或生活當中的人事物都有預示代表。


西方國家將夢境用心理學方面來研究,認為夢代表了一個心理情結的發展變化或心理成長的歷程,甚至進入了更深層的潛意識來做為醫學方面的分析與治療。

現在還有些研究學者鼓勵大家盡量做夢,身邊放本筆記本並將夢境中的情景在醒來後,隨時記下來。

未來歲月裡,可能發現有些生活上所發的事情或問題是你夢境中已經出現過的。


所以建議大家每晚好好睡個覺,作一場深沉的夢,為你自己的將來有個未卜先知的預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運勢 啟示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