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的痣:
各位知道我們身上多多少少有些斑、痣、疣等皮膚組織病變,也可說是皮膚色素的積聚產生,此現象多跟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有關。
依照手面相的說法,尤其是痣在人體部位產生的位置,最好隱藏不宜明現,例如痣最好不要出現在臉部。

臉部的痣大都不是好面相,按照痣出現在臉部的各個部位,再配合其它五官特徵就可判斷此人命運上的吉凶禍福。
多年前我看見女同事的鼻尖上有顆明顯的黑痣,我告訴她說當她屆臨50歲左右時,可要小心健康與財務上會出問題。

後來一語成真,她猛爆性肝炎住院一個禮拜。
根據醫學研究,身上痣多不僅難看,而且會使皮膚癌危險增加10倍。

但另一方面,與身上無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實際年齡年輕6—7歲,而且患心臟病及骨質疏鬆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幾率比較低。
有人說現代美容醫術發達,可不可以用美容手術去除,我認為這是可行的。

但是還是多行善事,才能真正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