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每個人生活旅途上不可能事事都能順心如意。

如果面臨重大抉擇時,該如何是好呢?
從命理角度而言,她可以在事先用命理占卜的方式先來預測投資前的時空和時機是否對他有利?


另一種情況則是已經正在進行階段來詢問未來過程可能產生狀況。

例如前一個月有客戶已經在和另一位合夥人出資在大陸設廠,結果發現天時地利人和各方面條件都有些問題。


最後另一種已經知道結果,但是心裡逃避、迴避、不願去面對的心態來占卜問事,看能不能從命理師得到不同答案或有奇蹟出現而得心靈上的藉慰。


有個朋友遇到投資上的失利導致連續好幾天無法入眠,心裡創傷引發身體皮膚紅腫又奇癢無比。

所以醫學上有句話說,人身體上的疾病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是心理疾病所引起的。

既然已經發生不可否認的悲慘事實,命理師、占卜師、心靈導師或宗教人士只能先用個人專業技能去做心理安慰及輔導。
面對無法入眠除了心理輔導外,再進行催眠先讓他身心靈能暫時放鬆紓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 排解 放鬆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