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求得姓名學算法:請將您個人的姓名,按照標準字典所查出筆劃加總總數。

例如陳16慶15森9總數43。天格為17劃、人格為31劃、地格為27劃。

若要從姓名學數字看出個人身體健康應該注意的部分,那就要以人格與地格數字中的個位數字就可看出倪端。

 

若是人格與地格數字的個位數字為:


1與2:要注意肝膽、筋脈、眼睛、血瘀、情緒、神經系統等方面的毛病。
3與4:要注意心臟、心血管疾病、小腸、精神狀態、血液循環系統等方面的毛病。
5與6:要注意脾胃、皮膚、消化系統、食慾不振、排便功能、內臟下垂等方面的毛病。
7與8:要注意肺臟、大腸、排尿排便、浮腫、聲音、鼻子、肌表、毛孔等方面的毛病。
9與0:要注意腎臟、膀胱、生殖器官、骨骼、牙齒、頭髮、聽覺等方面的毛病。


以上數字代表的身體各個部位並非絕對有那方面的毛病,但是建議可多注意這方面的身體機能保養。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