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年前有位同事介紹兩位正在就讀大四一對金童玉女認識,利用即將畢業前一年提前接觸了解未來就業社會生活百態。
女生我一看就覺得是個活潑外向的大學生,站在同事和男友的前面,先與我打招呼熱絡一番。

沒幾分鐘我打趣的說:妳的個性特質積極主動活力十足,只許官方點火,不許百姓點燈。(從她面相中的耳朵是¬廓反)。

只見我話一說完,同事與男友在後面拍手大笑並豎起大拇指。


事隔四年多後,突然接到這位原本大學生已經轉變為外商的金融業務員的電話。

她想占卜問有關感情,原來四年多年前的男友已經琵琶別抱,她一直努力想挽回這段初戀。
根據我的統計,來我這裡問有關感情方面的女生,對於初次戀情大多難以割捨。

即使男方行為上出現很大的脫序行為,女方受到傷害也不願放棄對方。
而這裡的女主角也是,她為了這段不願意放棄的初戀,可是跑遍大江南北命相館,希望能得到與事實相反的答案。

我這裡應該是她最後一站吧!可是占卜出來答案也是一樣,她和初戀男友已經緣分已盡了!
我從對話中得知,男友與她分手的原因是:他要自由。
男女之間的感情若要是維持長久,是要靠雙方心靈上的溝通與個性契合,不是只靠命理占卜就能解決的。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