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眼前這位神情略微焦急不安,詢問著目前男友的狀況。

認識約半年的男友已經失聯一個多禮拜,各種聯絡方式都不回應,也找不到人,心中的焦慮可想而知。

只好用藉用命理占卜的方是來尋得答案,讓心中各種的假想、憂慮能有個答案。


這位女客戶目前已經35歲,一直都沒有理想的對象。

之前有過不少追求者,但都在初步交往階段,就被她給淘汰出局。

目前這位男友是參加未婚聯誼會認識的,在初步交往當中,感覺這位男生是個非常體貼細心的人,懂得如何在一般生活細節上,給於女生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溫馨安全感,神不知鬼不覺地獲得對方芳心。

例如:送女生回家或各自到其他地方時,都會有一通關心的電話,噓寒問暖。


當我排好卦象時,以直接緩慢的口氣跟她解釋。

”目前男生可能有另外的女人陪伴在側”。

只看她眼眶泛紅說著,如何與現在男友認識和交往過程中,男生種種的好。

最重要的是,她男友也曾經跟她提到過前女友的事。

簡單說他前女友是位離過婚又帶著一位小孩與她男友同居一段時間,不知甚麼原因又不告而別離開她男友。

離開約兩年時間,男生不想再等待下去,所以參加未婚聯誼會就跟眼前這位女主角認識了。

 

我們從這段故事中揣測,男生的前女友回頭找他的原因可能是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小孩在外面獨自謀生不易,外在環境也不景氣,所以才又吃回頭草。

況且男生條件不差,人品又佳。我只能勸慰眼前這位傷心的女主角說,既然男生重新接受他前女友,或許兩人之間的前緣未了!

自己只能讓時間慢慢撫平受傷的心靈,不需要再花時間去找人了,調整好心態,向前看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