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又被老公痛打”,A女士的好友偷偷告訴我A女士最近又一次慘遭家暴。


想起十多年前,A女士抱著喜悅、興奮的心情來我這裡求問有關感情的事。

我請她將自己與男友的名字並排寫出。說完雙方的個性特質後,我補充一句:小心男方會有兩次婚姻以上的可能。

當下A女士用一種不悅且懷疑的眼光看著我說:會這樣嗎?
事過十多年後, A女士的好友回憶談論到此事時說:A女士當下聽完我對他們感情的預測後,回去非常不高興,回去跟她這位好友抱怨,說命理師胡說八道。

因為兩個月後她即將與小她兩歲的男友結婚了。
兩人結婚後一年多,A女士就被有暴力傾向的老公毆打,不久A女士便逃離夫家去外面躲藏一個多禮拜。

後來老公內心感到內疚後悔,到老婆家去懺悔道歉,並寫了悔過書,才把老婆再次請回家。

隔十多年後又發生一次比較嚴重的家暴。但是這次A女士並沒有離家出走而是老公帶著她去看醫生。


那為什麼會發生這對夫妻會暴力收場呢?

女方工作能力很強,結完婚後夫妻兩人白手起家努力成立一家公司,公司大部分的客源和業務都是女生經營出來的,男生則是代表公司門面和負責公司內部和員工人員管理。

十幾年過去了,公司算是小有規模,擁有十幾個員工。
男人有錢有地位就免不在外面擺闊並拈花惹草。

這位女強人的太太兼公司負責人的助理哪受的了?

於是展開一連串的圍堵及反制措施。

最後結局是兩人以暴力和離婚場面收尾。


我聽完此消息時,我還真希望我對A女士的感情預測是不準的。


命理占卜重點不是在它的準確度,而是能找出個人個性特質、生活價值觀、未來人生方向有新的體會與展望。

命是不可改,但運勢掌握在自己手上。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