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問情為何物?

感情一直都是人生的一大難題


到新北市某銀行分行看完主管辦公室後,主管問我說:他底下有位最佳業務人員白小姐想順便請教個人私人問題可以嗎?
白小姐坐到我的對面來,想要請教她與現任男友的感情是否能平順走下去?

我請她將兩人名字寫下,看完筆畫後,我說:你們兩人很合得來啊!我看著她卻面無表情望著我。

我心裡想此人的反應怎麼和以前我遇過的問事者如此大不同。

我回頭再仔細看一下桌上兩人姓名筆畫的個性特徵才赫然發現另有玄機。

我說:原來妳男友命中帶有兩匹馬,妳無法管的住他。此話一出,白小姐兩行淚水有如河水氾濫而遽下。


人世間感情的複雜誰也說不清楚,面對情傷的白小姐,我迅速從姓名中發覺兩人之間磁場其實還有某些吸引力。

我問白小姐若要讓彼此這段感情能有機會修得正果,必先忍痛付出某些犧牲來穩固之間感情,是否能按照我”馴馬計畫”的建議行事呢?

接下來我告訴她計畫如下……。
一年後白小姐帶家人又來問事,其中她與她的男友近日將要結婚了。

除了恭喜她外,也沒有辜負我多年學習五術的目的,發揮功效幫助他人完成心願。


如何看出筆劃中帶有兩匹馬呢? 男友姓名筆劃
天格 10劃
人格 16劃
地格 17劃
總格 26劃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