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大家多少會拿筆寫字,殊不知寫字姿勢:快慢急緩,字體大小粗細,正握傾斜,激動持穩,都已經透露出個人運勢吉凶。寫字是自我意識和潛意識的反映,故有測字一說。

案例一:
有日參加朋友的喜宴,隔壁坐著一對也將要喜事臨們的金童玉女。聊天中想要預測兩人未來姻緣。參加喜宴不會想帶占卜的道具,餐桌上也沒有甚麼方便場所,只好借隻筆請她寫個字在餐巾紙上。她寫個”安”字。我問她是否家中的獨生女?回答:是。
我繼續說:兩人若結婚以後還是要彼此相互容忍體諒,雖然目前兩人已經住在同一屋簷下,但是結婚後的生活還是有大不同,很多生活習性與要花時間去磨合。
宴會上人多吵雜,也就不多說甚麼。我也不知道小兩口到底有沒有聽進去我所說的涵意。
約三年時間左右,聽到此對鴛鴦已經離婚各自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測字 運勢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