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接到一通女生打來的電話:

陳大哥,我是某人的同事,我最近喬遷到一棟公寓大廈而我們買在第五層樓。右邊有其他棟公寓相連,左邊則是一大片空地沒有其他住宅。

我與我先生的主臥房左邊開個大窗戶方便採光。
滿懷喜悅搬進此新屋,沒想到兩三個月後是噩夢的開始。

前兩星期前,每當晚上深夜11點過後就寢時,在房間左邊窗戶外,我看到有個陌生小孩子的臉往我們的房間裡看,嚇得我驚慌失措、嚎啕大哭。

我急忙叫醒我先生,我先生就是看不到那小孩的臉,甚至走近窗戶也一樣。最近幾乎每晚那小孩都會出現,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原來這位客戶住宅左邊距離約一百多公尺有墳墓區。雖然我學的是命理,曾經接觸到有些客戶確實碰過這方面的問題。

但是實際與神鬼之間的接觸我是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我也無法解釋這方面的現象。我只能以心存尊敬看待任何自然界中有形無形的物體。
我告訴這位女客戶可行的方法試一試:神鬼與人的心態想法是一樣,擺一桌供品,直接告訴它你搬進來這個地方的動機,沒有要打擾或侵犯它的意思,另外再教她念一段咒語。如果一個禮拜後再請不走它時,就請高人用硬碰硬的方式處理。
還好事過一個禮拜後,此客人再也沒打電話過來了。
如果你問我世界上真的有神鬼嗎?我不知道。

宛如世間人與人相處道理,我對這些無形事物都是心存敬意。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