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機會懷孕?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皇后正位         愚人正位         金幣騎士正位

                
有位剛進來公司就職的女同事,同事們空閒時喝咖啡閒聊我發現這位新來的女同事面相有某個部位有破相,再加上冬季大家都點熱飲,為獨她還點冰飲。

我跟她說:你不是快要結婚了嗎?婚後要懷孕可能會有問題!


婚後一年多提到懷孕這件事情上,她開始有壓力畢竟也三十有幾。
再隔一年多光景,公司在飯店聚餐,大家好玩想算算塔羅牌,這位女同事搶頭香要先算有沒有機會懷孕?我當時心想,早從妳面相就看出來是沒有機會的。


可是當她抽出那三張牌時,我當場傻在那裡約十多秒不知道如何解釋最後一張的牌意。
我說:可能會懷孕而且是男生。她聽到後當場大笑三聲。
聚餐後大家陸續要回去,她從後面追上我說她已經懷孕三個多月了,確定是男生。
因為她為了要懷孕,看中醫調養體質,改變飲食習慣。

 

人若要扭轉頹勢,勢必先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不斷修正才能突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塔羅牌 懷孕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