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2年年底一位友人要我協助尋找一家適合店面,準備創業開店加盟一家直銷連鎖店。

就在南港她先帶我到目前正在運營的加盟店參觀,參考實體店面整體所要的需求。

這家店離捷運站很近,又在十字路口附近,人潮川流不息,地點算相當不錯。
因為在大馬路邊,所以在路口四面建構大型的天橋利於行人行走安全。

我們到了那家店面時我才發覺這家店面的正前方正好是天橋人行道的橋墩。

進去和店家寒喧一下,順便參考內部裝潢結構,我們便起身告辭了。
回程路上我告訴友人說:這家店會生意做不起來。

友人馬上回應我說:怎麼可能,這家店雖然才開幕幾個月而已,但是每個月的營業額上百萬以上。

我心想只能讓時間證明一切了。
民國103年3月友人的店面開幕了,個人努力在配合風水格局算是小有成就。
今年民國106年在我完全不知道狀況下,友人自己私下在內湖開第2家加盟店。

最近與她聯絡上,並想起先前我們參觀那家南港店順便問她近況如何?

她回答我說:那家店早就收掉了,因為經營者沒有認真努力。

 

為什麼會判斷這家店可能會做不久呢?

犯到風水大忌,店門前面就是天橋人行道的巨大支架橋墩,占據整家店面的一大半,對衝到店面形成切割形煞的格局,而且這個巨大支架橋墩距離店家只有兩公尺左右,煞氣就更重。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