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到大陸河南西安旅遊,大部分都是參觀古墓皇陵。

4月19日最後一天的回程是由西安飛到香港,再由香港轉機回台灣。

當飛機正往香港途中,得知香港正有颱風侵襲,就暫時降落在廣西白雲機場等待.因為此團乃是易經堪輿考察團,有團友起預測看看是否能如期回台灣?

老婆大人也按耐不住想考考我的功力,叫我預測看看.眼下沒有其他預測工具可用.最方便就是測字.於是請老婆寫個字,她隨便取張紙寫個”回”字.
我一看臉色凝重地說: 不是多困兩小時,最糟會多待兩天.
她回答說: “真的假的?” 認為我測的不準.


在廣西白雲機場待一個多小時後,飛機終於可以起飛往香港,大家都鬆口氣,想應該可如期回台灣.就快接近香港時,上空盤旋少些時候,飛機廣播說因為香港目前颱風正在狂掃入侵中,飛機無法下降,只好折回到廣州機場下降.當時已經入夜10點多.下降後臨時找廣州航空公司員工宿舍,暫時給乘客過夜住宿一夜.一路聽到有人抱怨聲.但是此乃是天災,又能如何?


4月20號晚大家擠在香港機場等待有飛機回台灣.因為颱風影響兩天飛航班次,整個機場大亂,找不到原來航空可回去.經過幾個小時後,找到長榮有加派班機來載台灣旅客回台.
經過一番折騰,飛回台灣坐車到家時,我一看手錶時間已經是4月21日凌晨1點40幾分.


事後回想補充: 回字有兩個口,代表多停兩站機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運勢 測字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