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在自己生活空間裡擺設一些飾品、藝術品或植物來美化環境,甚至放置跟風水有關的吉祥物。

不知道各位家中有沒有擺放一些花花草草的盆栽呢?


例如盆栽類有人就是喜歡在桌子上放置與眾不同的植物來賞心悅目,像藤蔓類或帶刺的植物(仙人掌),尤其是仙人掌我看過比較多人喜歡在自己房間內或桌子上擺設。

或許是我多嘴,我是不建議各位身邊擺放仙人掌類的植物,以風水角度來看,那是會犯小人,容易惹上口舌是非,為自己帶來麻煩,因此建議大家不要將仙人掌放置桌上或是店外門口。

可以選擇其他葉子較大,像是招財樹等,為自己帶來好運!

 

關於仙人掌曾有一案例:

近年來市政府有意要在居家附近發展成另一個文創區。

有空就家裡附近大街小巷逛逛,順便就我所學的風水理論(時間加空間),去驗證幾家商店的生意為何有人生意興隆?有人卻慘敗收場?
有一家開在我住家斜對面的商店,裡面賣有服裝、皮包、身上配件等。

年初才開幕,只知道老闆好像是幾個約四十不到年輕人合夥共同經營的店面。

前兩月,我發現店家前面搬來一盆仙人掌當擺設,我看到時覺得有點傻眼,心想現代年輕人創意前衛的想法,自嘆不如。
今年五月十號左右,下午我聽見樓下有人在爭吵。

原本以為只是路過行人或鄰居小吵一下,後來發現爭執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激烈,最後連警察都請來。

這不就是前面擺盆仙人掌的店家,正上演客戶找上門來退貨不成而導致一場糾紛嗎?

提醒各位自己和親人家中或開店千萬要注意一些風水上的禁忌。


附近另一家不到十坪大日本料理小吃店,我不知道日本料理店傳統習俗擺設都是這樣擺設的嗎?

前面兩邊各掛著白色的大燈籠。我跟家人說這家日本料理店大概一年左右就會關門大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