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擇日?

配合時間(天)空間(地)生命(人)三才,求得有利行事的良辰吉日。

中國擇日應用陰陽五行的原理,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五行的旺相休囚,以生剋制化的演化求得改造人類原有的命運不足,達到趨吉避凶、轉運改命法,並獲得吉運福祉。

其中最簡單易懂的擇日書本就是市面上隨手可得的農民曆。


西洋占星學中分為擇日占星學(Alternative astrology)、本命占星學(Natural Astrology )、世俗占星學( Mundane Astrology )、卜卦占星學( Horary Astrology )等等。

其中最簡單擇日占星用法為月占法。

如果希望預期進行的事件能有圓滿順利的結果,可在接近滿月十五日前著手進行。

若類似排毒、減肥、有關減量的事物可選擇農曆十六日以後進行。下弦月農曆二十三日後則適合破壞、分裂或結束的各種活動。
這裡要特別申明,越簡單的擇日法準確度和靈驗性當然就越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擇日 算命 運勢 避邪
    全站熱搜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