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香港粉絲問到:

搬家會影響運勢嗎?

當然會,首先考慮到就是擇日與陽宅風水了。


擇日,東西方的神祕學和宗教文獻記載中都可以看的到。

而中國人的傳統禮俗中,若要進行民間重要活動或儀式前,必須選擇合適的日子與時間來進行活動,這就是所謂的擇日。

凡是起造、入宅、修宅、安葬、祭祀、求嗣、入學、嫁娶、搬移、開張、破土、動工等,在做這些事之前都會進行擇吉日。

有人會質疑,難道外出買東西、看電影、旅遊、都要先看日子嗎?

當然不是,全世界大多數的人,平常生活也不是沒在看擇日阿,也沒國家大事發生。

但是相對每日還是有不幸遺憾的狀況發生。至於民間一般農民曆的擇日,我建議大家參考就好,凡事術業有專攻。


再來整個宇宙小到地球大自然萬物之間都有所謂的正負磁場相互干擾著。

當時間與空間受到不良磁波或能量衝擊時,就會對人類身心靈造成某種負面傷害。所以時間選擇用擇日,空間調整用風水來配合。

 


十幾年前到某家銀行,一位行員要求預測正在住院中的母親,舊疾復發的病情?

透過金錢掛的掛像看來,母親掛像顯現是非常旺盛。你會問,那是不是代表病情有康復的可能。

非也!非也!乃是極盛轉衰,不是好現象。

我再用她母親的姓名學排運勢,只能告訴她心裡要有所準備去接受不好消息。

她聲淚俱下告訴我母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我突然有個念頭問她說:最近家中是否有甚麼佈置格局異動了?或搬動神明桌?

她想了一下說,沒有。

但是姊姊在三個月前有從外面請一尊觀音神像回家。

而且也請幾位師父來安置誦經,怎麼會有問題呢?

照理來說是沒問題的,可是我在懷疑,請神回來時有沒有選好吉日來進行?安置位置是否得當?
幾個月後,很遺憾,此行員的母親往生了。

arrow
arrow

    每日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